鱼片君的正确食用方式

hyys🍵小姐妹就不约了吧,道不同不相为谋各自安好别触雷🦆说真的喜欢你喜欢的相安无事别恶心人

阳光正好,一切都好~

        记在前头:本文带现实向。。。不要上升蒸煮哦⊙∀⊙!!不过呢这里面涉及到的信息是我真实在网上看到的。。。就突发奇想写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 从来没有发过一篇文的我,没想到第一次给了辫九~主要也是为了谢谢我今给我画的辫九脱衣服打架图【x】
        最后祝大家周末开心啦~
        GO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不演出的时候杨九郎总是喜欢躺在沙发上刷个微博看个八卦什么的,倒不是对娱乐新闻有什么兴趣,主要是吧,在家的时候手里不戳点什么就觉得闲得慌。

        而通常可以用来靠靠,用来抱抱,有的时候还可以偷偷亲亲的某个人现在也不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 “啧,诶呦,有趣诶!”突然杨九郎一拍大腿大喊一声“磊磊你快过来看看,可乐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等会儿啊!”从厨房里传来刀子切东西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干啥呢?快点儿的嘿,我告诉你可逗了。”杨九郎顺手拿起一包薯片刚刚拆开,就被从天而降的一双手拿走了,换上一块刚刚切好的橙子,还顺势直接塞进杨九郎的嘴里。

       冰凉的橙子化成汁水把想说话的杨九郎呛了一口,忙着咳嗽的时候张云雷捧着一盘水果坐到他的旁边。

       “少吃点零食!这不是给你切水果去了嘛。”说着自己叉了一块苹果送进嘴里“啥事儿啊那么好笑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自己看看?”杨九郎手指一划,把屏幕伸给张云雷,“喏,有人说你身上拆下来的根本不是钢板,就是一堆螺丝钉,根本不到100个,说你瞎矫情呢”

       张云雷盯着屏幕看了半晌, 嗤地一声笑出来,又往杨九郎嘴里塞颗草莓:“你说这届网友是真的挺能耐哈,没事数数钢钉玩儿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谁说不是呢,数那么清楚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伸手一揽把杨九郎揽在怀里:“诶你说,我们要不要也数数看。这次数一堆,下次数一堆看看到底多少颗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您可闭嘴吧!”杨九郎伸手“啪”的拍在张云雷头上,“我可没有那个闲工夫。再说了万一数错了,可不得再数一遍嘛!一天时间净数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张云雷笑着用手咕噜咕噜杨九郎头顶的小毛毛。
       “诶,你看这儿还有哪。” 杨九郎手指又往下滑动几下,一边又说道,“说你欢乐喜剧人输给伦哥也是因为你怕了。说你相声全程尿点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这个人肯定很久没上厕所了,憋的。再不去膀胱就要炸了。。。成了别看了。”张云雷随手抢过杨九郎的手机,关机,扔茶几上。完全不顾杨九郎背景音样的大喊,一歪头就堵住了杨九郎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 吻延续了很长时间,直到杨九郎赌气似的用手偷偷掐张云雷的手臂,才被放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干嘛啊!”杨九郎偷偷擦擦嘴,“大白天的,不要白日宣淫好不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 半天没得到回应的杨九郎偷偷转头看了一眼张云雷,却看到那个人眼神一瞬不瞬的看着自己。就好像,天地之大,张云雷的眼睛里却只能装得下一个小小的杨九郎。

       “干。。。。干嘛。”杨九郎被盯得有点不自在,伸手挥了挥,“诶!魇住了?被打击到了?不是吧你!这有什么的,网上都是不做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杨九郎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翔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这辈子最怕的,没别的,像这样悠哉安宁的小日子我想跟你过下去。我怕一切戛然而止。我也最怕其实那些舆论伤害到的是你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大大的拥抱打断了,毛乎乎的头发戳在脸上有点刺刺的,彼此的呼吸声特别清晰的传递在彼此的耳边“想什么呢,角儿。难得放个假,倒惹出你这些负面情绪了。”他抓着张云雷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中紧握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角儿啊,总是想那么多。”杨九郎的头轻轻靠着张云雷的肩膀,“那些舆论只要伤害不了你也就伤害不了我。”空着的手往张云雷的嘴里塞了片水果,“至于这日子,你看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不是挺好的吗?这辈子就你啦!这辈子还那么长呢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 甜甜的水果沁出汁水,张云雷带着满嘴的甜吻住杨九郎,压着杨九郎往沙发上躺去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恍惚沉浮之间杨九郎想着,冰箱里还有没有腌制的鸡肉,今晚想做个咖喱鸡的。洗衣机里的衣服好像也还没有晒呢,得赶紧晒了明天天气预报好像说要下雨,还有。。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阳光透过没有拉好的窗帘透过来,把自己的角儿的侧脸照的特别好看。

       虽然还是白天,但是休息天的白天,做点甜蜜的事情又有什么不可以呢?

       这辈子,认定了,咱就不改了。天涯也好海角也罢,你要去哪儿,我就跟到哪里。退货是不可能了,因为已经来不及啦!